图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丰收迎中秋促脱贫谋发展 城事-图们站 鞠华军 2733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丰收迎中秋促脱贫谋发展 城事-图们站 鞠华军 2733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丰收迎中秋促脱贫谋发展

2018-09-21 17: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1日,图们市委组织部联合该市月晴镇水口村开展“庆丰收、迎中秋、促脱贫、谋发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图们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水口村的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水口村老党员崔永哲用朝汉双语,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图们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与村民们进行了一场门球友谊赛,比赛中包保干部与包保户结对竞技,并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融入比赛当中,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包保干部与村民们感情。

  比赛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与村民们一起进行了一场联欢会,联欢会贯穿了“党群共建、欢度国庆、怀念乡愁”这一主题。节目在《我宣誓》中拉开帷幕,大家共同回忆历史,追忆入党初心。在村民们表演的扇子舞、手鼓舞中,全体人员翩翩起舞,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欢笑声、掌声不绝于耳。(李昕)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