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经贸推介会在京举办 图们市签下6亿元项目 城事-图们站 鞠华军 27336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经贸推介会在京举办 图们市签下6亿元项目 城事-图们站 鞠华军 2733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延边州经贸推介会在京举办 图们市签下6亿元项目

2018-09-22 13: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0日,延边州人民政府与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在北京联合举办“‘京企携手·助力脱贫攻坚’延边州‘4 1’贫困县市 (北京)经贸推介会”,助力贫困县(市)开展招商引资、开拓产品市场。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带领经济开发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脱贫攻坚专家论坛、招商推介会、特色产品、商品及朝鲜族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会、延边州“4 1”贫困县市名优产品、商品订购会等内容。

  在招商推介会上,赵显虎围绕图们政策、区位、产业、资源等优势做了详细推介。赵显虎说,近年来,图们市充分依托独特的区位、产业优势,全面加快开发开放步伐、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潜力得以不断提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更好地了解图们、感受图们,寻找商机、加强合作,热情好客的图们人民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丰厚的回报,全力支持企业来图创业发展。部分企业家对图们重点招商项目投资兴趣浓厚,表示将于近期来图们考察。

  通过此次经贸推介会,图们成功签约总投资6亿元的图们市正德特色小镇项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胡兆意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