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运管所开展“绿色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城事-图们站 鞠华军 27336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运管所开展“绿色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城事-图们站 鞠华军 2733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运管所开展“绿色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2018-09-22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绿色出行意识,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近日,图们运管所组织辖区内公交公司在市友谊街现场开展了“绿色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在活动现场,两辆新能源公交车依次停在路边,并在公交车上悬挂了两条宣传条幅。工作人员不断向路边的行人发放公交出行周宣传单,并向行人解说了图们市目前已经更新了32台新能源公交车,随着新能源公交车配套设施的后续建立,图们市的新能源公交车将会陆续投入使用,新能源公交车乘坐舒适,出行成本低,安全系数高,希望广大市民出行首先选择公交车。

  在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传单200余份,接受咨询、建议50余人次。通过本次公交出行活动的宣传,不仅提高了图们市公交公司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乘客文明出行意识,同时还宣传了公交优先发展政策并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刘福平)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