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北仑区-延边图们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启动 城事-图们站 鞠华军 2733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波北仑区-延边图们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启动 城事-图们站 鞠华军 2733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宁波北仑区-延边图们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启动

2018-09-22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图们市委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有效解决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就业帮扶工作,近日,图们市人社局举办了“2018年宁波北仑区-延边图们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宁波欲民机械工业、宁波天旗科技、宁波辉旺机械、浙江华逆科技、宁波旭升汽车、浙江腾龙精线、宁波凯耀电器等7家用工企业,提供了22个就业岗位,可吸纳393人就业。来自4个乡镇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者达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宣传咨询台,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介等就业服务。现场免费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0余人次,办理求职登记18人。

  招聘会结束后,北仑区、图们市人社部门及宁波企业对达成意向的5名贫困劳动力进行了详细对接。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积极推动了图们市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为更多贫困劳动力实现脱贫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柳春先)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