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文广新局举办秋季安全生产培训班 城事-图们站 鞠华军 2733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文广新局举办秋季安全生产培训班 城事-图们站 鞠华军 2733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市文广新局举办秋季安全生产培训班

2018-09-22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图们市文广新行业整体安全意识,使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安全知识,熟悉必要的疏散逃生技能,始终保持全行业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近日,图们市文广新局举办了秋季安全生产培训班。

  培训班包括两项议程,一是由吉林省卫民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周力涛教官讲解单位和家庭防火、灭火、疏散、逃生等方面知识。二是开展初起火灾扑救演练。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包括市文广新局监管的各企事业单位及监管行业各场所安全负责人共28人。旨在全面提高全系统以及监管行业的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防控的能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