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月晴镇首届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开幕 文化旅游-图们站 赵新 2762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月晴镇首届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开幕 文化旅游-图们站 赵新 2762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文化旅游

图们市月晴镇首届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开幕

2018-11-13 14:22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image.png

  8月4日,2018年图们市月晴镇首届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在图们市月晴镇马牌小学隆重开幕,各地游客、嘉宾及周边的群众上百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并现场品尝了特色烧烤和朝鲜族民俗美食。

image.png

  本届朝鲜族民俗文化节是图们市2018年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图们市旅游局、图们市月晴镇人民政府主办,图们市图们江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为期25天(8月4日-8月28日)。活动以“品味民俗风情 体验百年文化”为主题,以中国朝鲜族民俗文化体验活动贯穿主线,包含烧烤节启动仪式、朝鲜族传统摔跤比赛、七夕情人节牛郎织女选拔大赛、朝鲜族民俗文艺表演、篝火表演、朝鲜族体育项目、品味百年历史文化、品尝朝鲜族传统美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内容。

image.png

  本届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坚持“文化搭台、旅游牵手”的文旅融合理念,将开拓民俗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以打造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为侧重点,进一步提升图们市月晴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朝鲜族传统文化,展示图们的精神风貌和形象,推动图们市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