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边疆情·吉剧小戏巡演走进图们市 文化旅游-图们站 赵新 2877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梦边疆情·吉剧小戏巡演走进图们市 文化旅游-图们站 赵新 28772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文化旅游

中国梦边疆情·吉剧小戏巡演走进图们市

2019-05-14 1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5月12日,“中国梦边疆情·吉剧小戏巡演”2019年吉林省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图们市。

  此次活动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团负责演出,演出在图们市图们江广场小舞台举行,为期2天,共演出4场。在首场中,男生独唱《母亲》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川剧《变脸》、京剧《寿州救驾》、小吉剧《没事找事》以及二人转等地方特色节目,纷纷登台亮相。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让图们市民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化惠民送演出下基层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图们市民的家门口,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文化舞台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