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吉林巧姐”手工编织培训班圆满结业 城事-图们站 孙晓云 3442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吉林巧姐”手工编织培训班圆满结业 城事-图们站 孙晓云 3442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吉林巧姐”手工编织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9-06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引导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提高妇女就业竞争力和创业成功率,9月2日,为期4天的图们市妇联 “吉林巧姐”手工编织培训班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主要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课上认真听讲解,课下强练习,学会了课程计划的多种编织方法和技巧,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结业仪式上,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样式新颖,精致美观,部分学员的指尖技艺已可达到订单水平。图们市妇联为学员们颁发了培训合格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做了培训结业发言,表示通过“吉林巧姐”手工编织培训学到了新的创业技能,不仅可以利用草编增加家庭收入,还可以变废为宝。

        下一步,图们市妇联将继续秉承“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宗旨,培训短时间内易学、易上手的巧姐技能,推动手工编织产业化初级发展。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