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起歌跳起舞品美食 新华街道绽放民族团结之花 城事-图们站 房彦妮 3461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唱起歌跳起舞品美食 新华街道绽放民族团结之花 城事-图们站 房彦妮 3461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唱起歌跳起舞品美食 新华街道绽放民族团结之花

2021-10-13 10:20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活动中,居民身着民族盛装表演自编自导的假面舞、健身操、红歌等文艺节目,开展传统民俗娱乐活动甩豆、柶戏等游戏比赛。随后大家一起亲手制作打糕、辣白菜、辣椒饭、大米饺子等十余种朝鲜族特色食品。大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深刻感受在党的关怀和带领下,各族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

  为进一步凝聚全街道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现场表彰了12名图们市新华街道2021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
  此次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让各民族群众感党恩、跟党走,促进民族文化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让大家成为文化活动的参与者、建设者,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