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宣讲团深入图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城事-图们站 房彦妮 3461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委宣讲团深入图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城事-图们站 房彦妮 3461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延边州委宣讲团深入图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2 16:27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10月12日,延边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图们市向上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6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州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康凯教授作宣讲报告。宣讲中,康凯以《以史为鉴,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坚持”宝贵经验》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报告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继续深入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为己任,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