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人民医院与延边大学附属医院携手为村民开展诊疗服务活动 城事-图们站 王金顺 35267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人民医院与延边大学附属医院携手为村民开展诊疗服务活动 城事-图们站 王金顺 3526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市人民医院与延边大学附属医院携手为村民开展诊疗服务活动

2022-02-25 0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延边州卫生健康委关于2022年向重点边境村开展“三支边”工作的通知,2月23日,图们市人民医院与延边大学附属医院组成医疗队,到凉水镇卫生院为村民开展诊疗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村民的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选派神经内科、消化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中医内科骨干医生,为村民们进行初步检查、筛查和诊断,开出医药处方,普及预防保健、饮食、用药等方面的健康教育知识,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诊疗方向。活动受益80余人次。

  此次巡回诊疗服务活动,在支援医院的帮扶下,努力提升了图们本地的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县域内就诊率,同时也加快推进与边境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