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开展执法检查 重拳打击非法出版行为 城事-图们站 王金顺 35645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开展执法检查 重拳打击非法出版行为 城事-图们站 王金顺 35645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开展执法检查 重拳打击非法出版行为

2022-04-27 09:20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为迎接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市场氛围,4月26日,图们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文广旅局,对全市印刷企业、出版物经营单位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到辖区新华书店、阳光彩色印刷厂等经营场所,重点查看是否擅自印刷出版物、销售非法出版物及盗版书籍等违法行为,向经营业主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法》等知识产权保护及版权方面的法律法规,杜绝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流通传播,做到依法经营、守法经营。同时,要求经营主体按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严格排查风险隐患,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执法检查有效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下一步,图们市将继续加大对印刷及出版物经营检查力度,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