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和快递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 图们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城事-图们站 李超 35664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外卖和快递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 图们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城事-图们站 李超 3566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外卖和快递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 图们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4-29 16:10 | 来源: 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6日,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外卖、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在该市中医院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外卖、快递从业人员按照通知时间,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采样。外卖骑手、快递小哥每天多次穿梭在图们市的大街小巷,接触人员、物品多且杂,定期给每一位外卖、快递从业人员做核酸检测,不仅保障外卖员、快递员 自身安全,更是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
        目前,该局每周组织两次外卖、快递行业核酸检测,每次检测外卖从业人员80余人、快递从业人员90余人。下一步,将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保障全市外卖、快递行业平稳运行。

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