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开展关爱活动 25名贫困儿童领到购书卡 城事-图们站 李超 3566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开展关爱活动 25名贫困儿童领到购书卡 城事-图们站 李超 3566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开展关爱活动 25名贫困儿童领到购书卡

2022-04-29 16:08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图们市民政局开展“书香圆梦,阅享童年”关爱困境儿童活动,为图们市困境儿童家庭发放书店购物卡。
       此次活动针对于全市25名困境儿童发放书店购物卡,并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做一个乐观、向上的好少年。家长们表示,平时要多督促孩子好好学习、克服困难,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这次活动不仅是对困境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对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尽其所能给予必要的帮助,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真正让困境儿童享受到更多的呵护与关爱。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