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除隐患保平安 城事-图们站 王伟光 35706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除隐患保平安 城事-图们站 王伟光 35706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除隐患保平安

2022-05-07 16: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五一”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图们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检查组,下沉煤矿、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等领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延边凉水煤业责任有限公司、吉林新联工贸有限公司、图们一同机电有限公司、中石油向阳加油站等重点单位,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点,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加强对各单位、各企业的安全生产服务指导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行向被检查单位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期限,书面反馈各被检查单位。
  截至目前,该局共派出人员13人次,排查企业12家次,发现安全生产隐患9处,已全部整改完毕。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