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举办“黑土地保护日”宣传活动 城事-图们站 王金顺 3610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举办“黑土地保护日”宣传活动 城事-图们站 王金顺 3610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举办“黑土地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2-07-28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图们市黑土地保护宣传周全面启动,广泛宣传黑土地保护条例,增强全民珍惜黑土地、保护黑土地的意识。

  围绕“科学保护人人受益、黑土良田代代相传”的主题,图们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凉水镇政府等单位在该市凉水镇进行集中宣传。活动中,采取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解答疑问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土资源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农业技术和管理措施、水利方面的小流域综合治理,以及加强农田生态保护的政策措施。通过宣传普及黑土地保护政策法规知识,大力倡导黑土地保护,确保高质量农田耕种。

  按照省、州相关要求,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在全市四镇同时启动了2022年此活动。通过此活动,使黑土地保护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得以普及,让机关干部和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保护黑土地重要性和必要性。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