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县市考察学习 城事-图们站 金作超 3614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县市考察学习 城事-图们站 金作超 3614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县市考察学习

2022-08-05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优秀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拓宽视野,近日,图们市组织“2022 年图们市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赴龙井、敦化、珲春等三个县市,开展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观了龙井市金江医养产业园、“党建示范街”、东山红色文化园,珲春市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园、敦化市敖东工业园等地,听取相关介绍,考察学习三个县市在产业发展、开发开放、全域旅游、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切实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学员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铆足干劲,“消化”所见所学,借鉴发展良方,积极开拓思路,创新观念,强化使命担当,为图们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