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多部门联合慰问 共筑军民鱼水深情 城事-图们站 金作超 36143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多部门联合慰问 共筑军民鱼水深情 城事-图们站 金作超 3614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多部门联合慰问 共筑军民鱼水深情

2022-08-05 14: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8月1日,图们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诚爱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开展“军民鱼水情 共建一家亲”庆“八一”慰问消防队活动,共60余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消防官兵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1万余元的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消防官兵为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敬意。消防官兵为学生志愿者们讲解消防车、消防护具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消防官兵们不畏艰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事业,积极参与拥军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谱写军民融合新篇章。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