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志愿服务分队进基层 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城事-图们站 金作超 3614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志愿服务分队进基层 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城事-图们站 金作超 3614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志愿服务分队进基层 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2022-08-05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图们市总工会“金港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市妇联组织,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讲进基层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强化广大妇女职工自我健康保护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为全市各街道社区妇女宣讲了“两癌”防治及筛查的意义,并以播放全国“两癌”防治科普宣传片、发放“两癌”宣传单和宣传品,以及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让广大女职工更好的了解“两癌”知识,使她们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预防和提早发现并治疗,减少疾病的发生。志愿者还针对女职工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市总工会志愿服务分队将持续加大对“两癌”救助项目及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广大女性职工积极参加“两癌”筛查,提高女职工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她们提供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以实际行动服务基层,让广大妇女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图们市总工会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