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开展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警民共建谱新篇 城事-图们站 金作超 3614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开展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警民共建谱新篇 城事-图们站 金作超 3614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城事

图们开展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警民共建谱新篇

2022-08-05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唱响警民一家亲,共筑幸福图们,近日,由图们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图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同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送文化进基层文化惠民演出在图们江剧场隆重上演。图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警与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在舞蹈《领航》气势激昂的舞动中拉开了序幕,表达了警民共建,携手奔赴美好未来的愿景。紧接着,歌曲《致敬警旗》《我的中国心》《当兵的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民警们的英姿飒爽、英勇向前的精神。舞蹈《女兵之歌》《喜悦》《喜气洋洋》,用优美的舞步,热情倾诉着警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谊。脍炙人口的朝鲜族歌谣《愿我们的生活蒸蒸日上》更是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与移民管理警察和谐共生的繁荣景象。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全场演出演绎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时代美好警民关系。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