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老年养护院26日正式投入运营 三城联创-图们站 赵新 2735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老年养护院26日正式投入运营 三城联创-图们站 赵新 2735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三城联创

图们市老年养护院26日正式投入运营

2018-09-26 16:37 | 来源: 新华网

  6月26日,图们市老年养护院举行了入驻仪式。

  图们市老年养护院由民政局通过向上争取资金,历时两年筹建完成,该项目投资600多万,占地面积1021.56㎡,建筑面积2613.71㎡,每个房间内配备全新的衣柜、网络、电话、有线电视,整体布局合理,设施功能齐全。院内设老年人生活服务用房34间,康复用房3间、床位114张、娱乐用房2间和辅助用房。该养护院致力于打造专门服务于失能、半失能老年人的现代化养老机构。配备了专业的护理员团队和后勤服务团队,将为在院老人提供专业的生活照料、精神慰藉、专业护理、文化娱乐等服务。

  图们市老年养护院投入使用,将进一步缓解图们市失能、半失能老人养老难的问题,让所有在院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托,幸福美满的安度晚年。(图们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