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三城联创-图们站 赵新 2735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三城联创-图们站 赵新 2735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三城联创

图们市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8-09-26 16:39 | 来源: 新华网

  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6月13日是全省能源紧缺体验日,为进一步发挥公共机构节能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合理使用资源和勤俭节约的生活理念,图们市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在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始前,图们市就围绕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由分管副市长赵占秋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活动周的工作要求,传达省、州《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并对56个“展位部门”的宣传板和条幅进行了规范。

  图们市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公共机构节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从自身做起,大力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同时,将节能工作要求体现到了具体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通过在水龙头前张贴“惜水、爱水、节水”、在照明灯开关上张贴“节约用电”、在打印机上张贴“正反打印”、在办公区域张贴“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等提示标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资源危机意识和节能意识。

  6月13日活动当天,图们市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宣传周主题在友谊街两侧,设展位56家,挂标语40余幅,发放传单300余份。

  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让各公共机构切实感受到了公共节能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营造了“个人带动单位,单位影响社会”的良好氛围。(图们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