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举办“健康大讲堂”知识讲座 三城联创-图们站 赵新 27369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举办“健康大讲堂”知识讲座 三城联创-图们站 赵新 2736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三城联创

图们市举办“健康大讲堂”知识讲座

2018-09-28 13: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推动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发展,近日,延边州总工会、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延边办事处“健康大讲堂”知识讲座在图们市总工会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100多名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参加了讲座。

blob.png

  此次“健康知识大讲堂”邀请了延边第二人民医院教授讲解《常见疾病预防保健知识》,针对当前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等高发疾病,向广大干部职工传授健康的生活方式及预防保健等常识;同时邀请了珲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以《关爱自己•畅享人生》为主题,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讲解。两位专家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得到了与会职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