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激发活力 图们市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7511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聚共识 激发活力 图们市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751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凝聚共识 激发活力 图们市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

2018-10-25 1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图们市各部门和单位以学习开新篇,以讨论谋新局,以调研创新业,“一把手”亲自带头,主要领导身先士卒,机关干部人人参与,一场声势浩大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全市上下掀起热潮。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制定出台《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图们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解放思想推动图们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推进方案》《解放思想推动图们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宣传报道方案》,下发工作提示,为全市各部门和单位推动活动开展确定了“路线图”,绘好了“时间表”,制定了“任务书”。同时,在市广播电视台、图们政务网、“图们宣传”、“凝聚图们”等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设“解放思想推动图们高质量发展”专题版块,跟踪报道全市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全面展现全市上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的务实举措、心得体会,反映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日前,全市各部门和单位已经召开了专题会议,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大讨论活动方案,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如务实清风,迅速吹遍了图们大地。全市各部门和单位在学习中领悟透,在讨论中理思路,在调研中摸实情,不断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厘清思路、完善举措,并努力形成重要成果,为加快建设幸福图们,推动图们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