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北仑专家组团赴图们 为教育教学工作“把脉”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763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波北仑专家组团赴图们 为教育教学工作“把脉”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763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宁波北仑专家组团赴图们 为教育教学工作“把脉”

2018-11-14 07: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近日,宁波市北仑区组织教育专家团一行9人赴图们市,对该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进行为期两天的诊断指导。

  自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与图们市教育局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图们市教育局先后得到宁波市北仑区人才和物质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援,使图们师生获益匪浅,收获颇丰。
  在此次活动中,专家团根据不同学段分为“学前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组,进入校园了解学校整体发展情况,从学校管理、育人成长、教师情怀及学科建设、课堂教学实效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建议。与会人员表示,要向专家们看齐,要学习他们的育人品质和对事业的执着精神,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汲取精华,取长补短,完善自我,努力做一名更优秀的教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