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12名同学喜获2018年“美德少年”称号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7686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12名同学喜获2018年“美德少年”称号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768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图们市12名同学喜获2018年“美德少年”称号

2018-11-22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崇文尚礼的精神风貌,11月21日,由图们市委宣传部、图们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图们美德少年”发布厅在图们江小剧场隆重举行。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华s仁、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等领导出席并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自2018年3月份开始,历时近半年,经过学校推荐,主办单位认真评审,最终确定许恒瑞等12名同学为2018年图们市“美德少年”。
  此次评选出的“美德少年”有自强拼搏、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等四项美德少年,展示了图们市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全市广大青少年树立了榜样,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全市广大青少年学习先进、奋发进取的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美德少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李百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