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火灾防控应急演练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778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火灾防控应急演练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778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图们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火灾防控应急演练

2018-12-07 14: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保障入住养老机构老人人身安全,有效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11月29日-12月5日,市民政局组织各养老机构开展为期一周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应急演练,演练项目包括火灾逃生演练、教学灭火方法和灭火器具使用方法、突发情况处理方法等。

  此次集中演练活动参与人数达到150余名,参加人员包括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和部分老人,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有效提高了各养老机构应对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水平,提升了老年人群体避险意识、自救和互救能力。

  雷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