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监局行政审批办荣获“延边州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7940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监局行政审批办荣获“延边州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794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图们市监局行政审批办荣获“延边州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9-01-04 11: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延边州朝鲜族自治州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延吉隆重开幕,会上表彰了全州“三八红旗手”及“延边州三八红旗集体”。其中,图们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荣获“延边州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该局审批办作为市场准入审批部门,不断创新模式,优化服务,成为市场监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是走在改革的前沿,将“只跑一次”改革、“多证合一”改革以及“全程电子化”改革等多项改革政策落实到位,使商事登记由繁化简,审批效率大幅提高;二是迈着创新步伐,结合“三位一体”实现企业登记全类型、全区域、全流程电子化办理,打造让企业和群众零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新模式;三是提升服务理念,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用微笑换取群众的满意。
  该局行政审批办全体女干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出蓬勃的市场活力和便利的营商环境。
  通讯员  郭思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