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工作者培训会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801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工作者培训会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8015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图们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工作者培训会

2019-01-16 13: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图们市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培育政务服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近日,图们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政务服务工作者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中共图们市委党校公共教研室杜岩杰老师授课,她围绕“机关窗口工作人员礼仪素质”方面进行细致指导,从“言行举止”到“穿着打扮”,进一步规范了大厅工作者的政务礼仪。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分享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做好当前形势下的政务服务工作,有效提高了大厅工作者的政治素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