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精彩登场 “侨胞之家”里歌舞飞扬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836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题活动精彩登场 “侨胞之家”里歌舞飞扬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836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主题活动精彩登场 “侨胞之家”里歌舞飞扬

2019-03-14 07: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广大侨胞、侨眷感受到社区“侨胞之家”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侨胞侨眷参与积极性和热情,扎实推进社区“侨胞之家”的阵地建设,近日,图们市向上街道兴城社区侨胞之家组织开展“凝聚侨心侨力 建设侨胞之家”庆三八主题活动。

  活动包括民族舞蹈、小合唱、歌舞、京剧选段等表演形式,其中,朝鲜族舞蹈《贾石与贾顺》节奏明朗、欢快,《我爱阳光乐园》、京剧选段《梨花情》,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道拉吉爱天安门》、《感谢》、《党啊 亲爱的妈妈》等歌曲婉转悠扬,余音绕梁。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侨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进一步凝聚侨心,更好地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