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图们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994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寒冬送温暖 图们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994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寒冬送温暖 图们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19-11-07 1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7日上午,图们市总工会联合图们市工商联诚爱商会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关爱环卫工·寒冬送温暖”活动。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金虎,市总工会主席穆宝水,市总工会副主席夏兰德,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主任曲建平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市诚爱商会、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是长期以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四送”服务品牌工作之一。本次寒冬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联合市工商联诚爱商会工会联合会,为一线环卫工人购买置备了300多套棉服、棉手套等冬季保暖防护用品,对全市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希望能给这些劳作在一线的职工们带来温暖,为城市环境整洁继续做贡献。

  夏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坚守岗位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用勤劳的双手换来整洁优美的环境。此次,在寒冬来临之际,来对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就是想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
  关爱环卫工人是一项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共同行动,图们市总工会呼吁广大职工和全市市民尊重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用行动向城市的美容师们致敬,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建设美丽图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