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举行市级残疾人扶贫基地揭牌仪式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998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举行市级残疾人扶贫基地揭牌仪式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2998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图们市举行市级残疾人扶贫基地揭牌仪式

2019-11-14 1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图们市残疾人扶贫基地揭牌仪式在图们市凉水镇迎花村举行,图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出席仪式,图们市委组织部、残联、扶贫办、凉水镇政府、吉林省锦绣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及企业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图们市残联、凉水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迎花村扶贫产业项目发展,及残疾人扶贫基地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赵占秋与具慧顺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市级领导一行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迎花村残疾人扶贫基地的落成,是图们市实现帮助贫困残疾人稳定脱贫的一个重要举措,是辐射和带动残疾人就业增收的有效载体,对于安排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