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招商推介会如期举行 图们展示多姿多彩风情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30344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舟山招商推介会如期举行 图们展示多姿多彩风情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30344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舟山招商推介会如期举行 图们展示多姿多彩风情

2020-01-08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7日,吉商企业家走进浙江自贸试验区招商推介暨舟山市吉林商会2019年年会在浙江省舟山市成功举办。图们市商务局一行参会并作投资环境说明。

  本次活动有舟山市政府、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驻上海办事处、吉林省工商联等部门以及中建国际投资、中水六局、舟山国家石油储备基地、娃哈哈集团、赛丽正宏集团等企业近200人参加。
  会上,推介人员详细介绍了图们市独特的区域位置、口岸交通、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比较优势,以及边合区五大功能区基本情况。通过全方位的介绍,使得参会嘉宾对图们市投资环境、优势产业、优势项目有了深刻的了解,部分企业家对图们市的投资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保持联系、做好服务,建立了“图舟共济一家亲”招商服务群。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