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总投资5000万元服装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3100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总投资5000万元服装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今日聚焦-图们站 赵新 3100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图们市总投资5000万元服装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2020-04-03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图们经济开发区在抓好园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按照省州市“三抓”“三早”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不断创新举措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开展。4月2日,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准备工作,由宁波壹度制衣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图们壹度制衣有限公司服装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总规划用地面积132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238平方米,达产后可年加工生产各类服装350万件,产值达1.3亿元,利税1300万元。
  此次壹度制衣服装加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该开发区在重点项目实施进度上迈出关键一步,也为开发区服装产业聚集奠定了坚实基础,打造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力。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会强化效率、质量和安全意识,争分夺秒抓进度,确保按期、优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