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召开千名志愿者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今日聚焦-图们站 李超 31350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召开千名志愿者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今日聚焦-图们站 李超 3135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图们召开千名志愿者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2020-05-20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踊跃投身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5月19日,共青团图们市委员会召开“团聚青春力量 服务城市管理”千名志愿者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全市40余个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团聚青春力量 服务城市管理”千名志愿者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通知》的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做好工作落实,确保此次专项行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组织好团员青年分批次、有效开展活动。要结合自身实际,自主开展活动,切实发挥好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积极上报活动信息,充分利用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共青团图们市委员会也将在新媒体平台开设专栏,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掀起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热潮。

       参会人员围绕此项工作进行讨论后表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团市委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投身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中,为建设美丽生态新图们贡献青春力量。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