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今日聚焦-图们站 李超 3135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今日聚焦-图们站 李超 3135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图们市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5-20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群体和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怀,图们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先后走访贫困残疾人家庭、肢体残疾人协会和州级残疾人就业基地,图们市残联、月宫街道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图们市月宫街道贫困残疾人金某家中,具慧顺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政策享受情况及困难需求,勉励她要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乐观生活,并要求残联及街道要给予特殊帮扶,帮助协调解决生活困难。

  随后,具慧顺一行走访肢体残疾人协会。具慧顺向工作人员了解协会规模及组织活动情况,鼓励协会要充分发挥组织肢残人开展文体活动、沟通联系肢残人朋友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肢残人在文体活动中发扬残疾人乐观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

  最后,具慧顺一行来到州级残疾人就业基地—吉林省元方木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置带动残疾人就业及受疫情影响情况,并指出,企业不断壮大,可以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残联组织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帮助企业拓宽销路。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