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督局紧急排查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 今日聚焦-图们站 曹淑杰 3175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督局紧急排查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 今日聚焦-图们站 曹淑杰 3175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今日聚焦

图们市督局紧急排查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

2020-07-11 16:03 | 来源: 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消除风险隐患。按照上级文件要求,7月11日,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急开展销售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排查行动,对相关批次的进口冻南美白虾进行排查、封存、召回。

1_副本.jpg

  执法人员在排查过程中,要求经营户严格遵守索票索证制度,保留好票据、凭证,加强进货查验。本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经营户23家,检查相关产品27批次,未发现文件中所要求下架、封存、召回的3家生产企业:厄瓜多尔Industrial Pesquera Santa Priscila S.A(注册编号24887)、Empacreci S.A 公司(注册编号681)Empacadora  Del Pacifico Sociedad Anonima Edpacif S.A(注册编号 654),自 3 月 12 日以后生产的冻虾产品。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留意上诉三家企业生产的产品,发现相关线索及时向市场监管局反馈。

2_副本.jpg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对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的排查工作,做到认真排查、不漏掉一家一户,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