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赴泰国推动两地旅游合作 旅游-图们站 赵新 2699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州赴泰国推动两地旅游合作 旅游-图们站 赵新 2699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旅游

我州赴泰国推动两地旅游合作

2018-07-31 16:06 | 来源: 延边日报

  日前,“缤纷四季,吉林泰精彩”旅游推介会在曼谷帝日大酒店4楼会议厅举行,州旅发委随省旅发委赶赴泰国推介延边旅游,向泰国民众发出诚挚的邀请。

  推介会上,州旅发委工作人员通过详细的介绍,将延边的风土人情、边境风貌、生态环境以及美食美景向现场观众一一呈现。众多与会泰国旅游业者及媒体对延边丰富的旅游资源充满向往,纷纷表示各自的组团意愿。

  州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国享有“微笑王国”的美誉,尤其是融合东西方文化、包罗万象的“天使之城”曼谷,拥有清澈海水与迷人沙滩的普吉岛,是中国游客耳熟能详的地方。泰国和延边两地地缘相距较远,气候差异性大,旅游资源、产品特色鲜明、优势互补,为两地旅游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巨大的潜力。希望通过推介活动,促使两地旅游业能够加强沟通,密切往来,拓展交流的管道和领域,学习借鉴彼此的经验,共同培育发展壮大旅游航线,相互支持,实现共赢。

  延边日报记者 刘战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