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日光山 感受秀美风景 旅游-图们站 赵新 26991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登上日光山 感受秀美风景 旅游-图们站 赵新 26991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旅游

登上日光山 感受秀美风景

2018-07-31 16:1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图们日光山森林公园,奇峰兀立,怪石嶙峋,林木茂盛,是人们郊野休闲、登山观景的、感受自然的最佳之地。每到初春,在山脚下和山坡上盛开的一簇簇金达莱花,分外耀眼,漫山遍野一片彤红,游客坐车或徒行可以观赏到大自然赋予的美景,登上日光山山顶,放眼望去,中朝两国秀美风景尽收眼底。

  景点分布:

  日光山森林公园位于图们东南部,总规划面积为16.16平方公顷,分为农耕文化景观区、日光山后勤服务中心区、滑雪场及高尔夫度假区、日光山佛教文化景区、日光山自然教育体验区、户外休闲活动区和日光山野外探险区。山西侧有华严寺,至今还保留着当年寺庙的基石及房瓦等物,还有建寺者朝鲜族水月大师当年使用过的泉水。

  景区资质:

  省级森林公园

  景区特色:

  休闲、观光、登山、徒步、探险、摄影、森林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