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开通客运班车 您最关心-图们站 赵新 2698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开通客运班车 您最关心-图们站 赵新 2698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您最关心

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开通客运班车

2018-07-31 09:18 | 来源: 延吉交通之声

  6月28号,记者在州旅发委了解到,为全面贯彻州委、州政府“旅游兴州”战略,进一步打响延边旅游品牌,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州人民政府与省旅发委将共同举办“2018吉林省消夏避署全民休闲季暨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活动。

  据了解,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系列活动将于7月6号至11号在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村举行,为了方便广大游客参加活动,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将于7月6号至12号提供公交化运输服务。

  据了解,7月6号,上午10点至晚上7点30分,每半小时一趟,从客运北站、东北亚客运站、龙井文化广场发车,终到站为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村。返程时间为12点至晚上9点期间,每半小时一趟。

  7月7号至12号,上午9点至晚上7点30分,每半小时一趟,从客运北站、东北亚客运站、龙井文化广场发车,终到站为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村。返程时间为12点至晚上9点期间,每半小时一趟。另外,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加调配车辆。

  记者 刘颖 报道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