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教育局送文化下乡促精准扶贫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35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教育局送文化下乡促精准扶贫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35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市教育局送文化下乡促精准扶贫

2018-09-26 16:28 | 来源: 新华网

  7月11日,图们市教育局在石岘镇水南村、上龙城村举办“下乡送文化 扶贫暖人心”文艺演出活动,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当地村民送去欢声笑语。

  本次演出团队由石砚镇中小学师生100余人组成,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新颖。这些节目深得村民喜爱,不时博得场下观众的掌声。水南村村民表演了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圆鼓舞、长鼓舞;上龙城村组织有奖知识问答,激发了村民参与的兴趣,这些活动不仅拉近了驻村单位、包保干部和村民的感情和距离,还提高了村民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本次演出是图们市教育局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特色载体活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了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激发了村民们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