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首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到宁波北仑实现转移就业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58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首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到宁波北仑实现转移就业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58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市首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到宁波北仑实现转移就业

2018-11-07 13:43 | 来源: 图们政府网

  为进一步落实图们-北仑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惠民政策,近日,3名图们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启程赴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实现转移就业,实现自我价值。

  为做好此次转移就业工作,图们市人社局安排专人领导,全程陪同贫困劳动力到北仑区,为其解决交通和餐饮费用,并做好心理疏导。到达北仓区后,3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与宁波旺辉机械有限公司、浙江腾龙精线有限公司实现劳务协作精准对接,3名贫困劳动力与各自对接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对接企业询问了他们是否有困难,尽量满足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早日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举办了员工入职仪式。在入职仪式上,各位领导表达了对新进员工的欢迎和对此次合作的顺利进行的期望,入职员工代表也上台表达了今后工作目标并向给予这次工作机会的领导表达了感谢之情,员工入职仪式圆满成功。下一步图们、北仑两地人社部门将继续发力,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常态化。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