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新增农村客运班线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73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新增农村客运班线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73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市新增农村客运班线

2018-11-29 16:44 | 来源: 图们宣传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图们运管所根据图们市关于建设“四好农村路”的相关工作要求,助力图们市脱贫攻坚工作,实现“村村通”“屯屯通”工程,切实解决偏远山区村民出行难的问题,于2018年11月21日,图们市长安镇至长上村客运班线正式开通,并根据群众诉求,增开了一趟图们至月晴镇白龙村方向的下午班车。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以来,图们运管所工作人员为解决偏远山区村民出行难问题,分别深入图们市长安镇长上村、月晴镇白龙村进行实地调查。在调查中发现,长安镇长上村村部离长安镇4公里,长上村八队离长安镇7公里。月晴镇白龙村村民在图们运管所调查过程中,多次向我所工作人员反映,因为下午没有从图们发往月晴镇白龙村方向的客车,村民返村困难,由此给村民的实际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和不便。

  经过图们运管所深入调查和反复调研,并与图们市吉通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决定从2018年11月21日起开通长安镇至长上村客运班车,并增设一趟图们至白龙村客运班车,这两条农村客运班线由图们市吉通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运行。

  长安镇长上村客运班线的开通和月晴镇白龙村增设客运班车,将方便周边村组村民出行,有效改善了村民出行不便的情况。

  班线具体运行时间

  1.图们至长上村八队客运班线。每天早7点10分、14点10分在图们市客运总站发车;早8点10分、15点10分在长上村八队发车。

  2.图们至白龙村客运班线。每日下午图们至汪清客运班车延伸到月晴镇白龙村,在图们市客运总站13点30分发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