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举行物资发放仪式 25万爱心物品温暖贫困户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76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举行物资发放仪式 25万爱心物品温暖贫困户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76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举行物资发放仪式 25万爱心物品温暖贫困户

2018-12-04 11: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广泛发动图们社会各界人士聚集脱贫,全面展示东西扶贫协作的成果,汇聚全市之力,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近日,图们市举行“聚集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小康”暨“东西协作,奉献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华仁,市政府副市长以及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在仪式上,与会领导首先向四镇代表发放物资牌。随后,市社会扶贫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宣布发放活动开始,“爱心邮路”启动。承载着宁波市北仑区及全市爱心人士心意的价值25万的物品通过爱心邮车驶向各镇村,驶向“爱心超市”。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图们的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融融暖意,同时可以让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脱贫攻坚,汇聚全社会之力,夺取脱贫摘帽的最终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