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北仑医院专家联合健康义诊 助力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82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北仑医院专家联合健康义诊 助力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82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北仑医院专家联合健康义诊 助力脱贫攻坚

2018-12-14 1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助推全市脱贫攻坚,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图们市人民医院联合宁波市北仑区人民医院专家来到长安镇长上村、长岭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免费为农村居民送医送健康。

  在活动现场,宁波市北仑区人民医院胡建国主任、图们市人民医院崔国哲主任等组成的专家组,为前来义诊的村民测血压、问病情、开处方,他们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村民们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使村民对“有病治病没病预防”的医疗观念有了更深入理解。随后,专家组又深入到部分行动不便的病人家中进行诊疗,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等,此次活动共为30余名贫困人员进行了诊治和健康指导。

  专家组的到来使农村居民不出村镇就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赞扬,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为图们市打赢脱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