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暖民心 感恩送锦旗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90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贫暖民心 感恩送锦旗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90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扶贫暖民心 感恩送锦旗

2018-12-28 1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5日,石岘镇东兴村村长一行到图们市法院送来“精准扶贫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的致谢锦旗,对图们市法院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做法表示感谢,对法院包保责任人心系群众冷暖、真情服务群众的无私奉献表示感激。图们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亚坤代表法院接受锦旗。一面锦旗,彰显了浓浓的帮扶情,体现了贫困群众对法院帮扶工作的认可。

image.png

  自包保石岘镇东兴村以来,图们市法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扶贫工作部署,院领导班子经常深入实地调研、了解村情民情、开展扶贫济困活动,积极动员全院干警帮扶贫困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及时选派驻村党建指导员;坚持“每周例会、每月推进会、每季度总结会”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成效;注重扶贫同扶志相结合,包保责任人多次为贫困户送去大米、豆油等生活必备品,组织广大干警积极到东兴村清理环境卫生,开展义务劳动、助力秋收、应知应会有奖问答等活动,通过物质和思想帮扶相结合,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