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石岘镇召开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议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98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石岘镇召开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议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798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市石岘镇召开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议

2019-01-11 10:49 | 来源: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岘镇级指挥长金南雄到水南村、下嘎村、下龙城村检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州级初审问题整改、省际交叉考核、节前走访慰问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走访结束后,金南雄主任在石岘镇政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议,镇领导、各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部署了小额信贷授信、雨露计划再排查、养老保险参保、省级成效考核等重点工作,肯定了下嘎村通过农民夜校载体活动,进一步巩固群众满意度的先进经验。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针对州级贫困县退出初审和市督巡办《每日通报》中发现问题对标整改,查缺补漏,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二要春节期间深入包保村入户走访慰问,了解贫困群众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对本单位包保帮扶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三要学习借鉴下嘎村的先进经验,围绕政策宣传、应知应会、感恩教育、扫黑除恶等内容,抓好抓实农民夜校的载体作用,创造群众提议、研究、讨论的载体平台,提高群众参事议事的积极性,强化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做到内容新、形式活、效果实。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