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博爱送万家” 活动启动 救助困难群众174户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01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博爱送万家” 活动启动 救助困难群众174户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01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博爱送万家” 活动启动 救助困难群众174户

2019-01-16 13: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顺利实现图们市整县脱贫摘帽的总体目标,1月15日,图们市红十字会举行了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华仁,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具慧顺,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勋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服务大局,关注民生为出发点,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精准扶贫,累计为全市各乡镇、街道、学校等受助人群发放救助物资和救助金17.4万元,救助困难群众达到174户,有力地保障图们市弱势群体渡过祥和的春节,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还带领红十字会及街道工作人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