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长安镇召开第三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脱贫攻坚-图们站 郭龙 28225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长安镇召开第三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脱贫攻坚-图们站 郭龙 28225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市长安镇召开第三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2019-02-21 13: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根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署,近日,图们市长安镇召开第三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全镇21个包村单位的主要负责人,13个行政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13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长安镇的包村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成效考核组和第三方考核组的考核要求和注意事项。图们市人大副主任、长安镇党委书记许福春对核验前的工作提出要求,每个村本周之内都要开展模拟演练工作;按照“六清”要求,加大环境整治力度;针对访谈人员进行培训,全面提升访谈能力,由镇访谈组对其考核,考核不通过的进行集中培训;加强帮扶责任人的政策知晓度,从而做好群众的宣传工作;做好细节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不丢分;由长安镇脱贫办对各村材料在审核,由镇党委副书记及纪检书记对访谈人员进行考核,由镇党委副书记负责模拟演练,党委书记和镇长全程督察巡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