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送实惠 姐妹包裹暖人心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24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健康扶贫送实惠 姐妹包裹暖人心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24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健康扶贫送实惠 姐妹包裹暖人心

2019-02-25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加大对患病贫困妇女的关爱力度,防止因病致贫,2月21日,市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助力精准扶贫”女性安康保险捐赠活动,为全市40名贫困妇女免费捐赠健康保险。同时,为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到贫困妇女手中,市妇联向全市50名患病贫困妇女发放姐妹包裹,鼓励她们用积极的心态经营幸福家庭。

image.png

image.png

  “情暖姐妹·爱心拥抱”关爱活动是妇联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市妇联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抓手。在党政所急、妇女所需的关键时刻,发挥妇联所能,帮助贫困妇女解决一些生活困难。今后,市妇联将延续关爱行动,扩大关爱范围,以巾帼之力助推脱贫攻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